高喊「時間到了!」 陳時中宣布:4類人即起開放打莫德納第二劑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高喊「時間到了!」 陳時中宣布:4類人即起開放打莫德納第二劑
  • 字級
高喊「時間到了!」  陳時中宣布:4類人即起開放打莫德納第二劑

高喊「時間到了!」 陳時中宣布:4類人即起開放打莫德納第二劑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6月9日到7月9日打過第一劑莫德納(Moderna)疫苗的人可以打第二劑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0)日下午正式宣布「時間到了!」在該段時間內接種過第一劑莫德納疫苗的第一類到第三類對象及孕婦,即日起開放接種第二劑。

陳時中表示,只要是在6月9日到7月9日打過第一劑莫德納疫苗的第一類到第三類對象及孕婦,現在時間到了,請大家盡速來打第二劑,他強調,大家也知道目前國內莫德納疫苗的量是有限的,而莫德納第二劑還是維持打莫德納。

陳時中說,希望完整保護力能盡快形成,因此他要呼籲符合資格者,盡快跟醫療院所預約,趕快來打第二劑。

另一方面,「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第三輪意願登記已截止,今早開始陸續發送簡訊通知符合預約資格者進行預約,指揮中心統計,截至下午1點止,第三輪預約接種符合預約資格者有152萬9148人,而預約人數已達75萬2610人,占符合預約資格人數49.22%。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增18例4死「疫情可控」 陳時中:下周沒突發疫情、會鬆綁防疫!

Ryan粉注意!中國製「便當盒」竟不耐酸 筷匙恐溶出塑膠下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