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沒做疫調口水戰持續 陳時中點名台北市「有意見直接打給我就好」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沒做疫調口水戰持續 陳時中點名台北市「有意見直接打給我就好」
  • 字級
【有影】沒做疫調口水戰持續  陳時中點名台北市「有意見直接打給我就好」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 陳儀潔 李文成 王聿瀠 李新琳/台北報導

台北市在第一市場、第二市場、環南市場等批發市場疫情連環爆之後,被外界質疑沒做疫調,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也說「確實資料不多」,再度引爆中央、台北市互摃。陳時中今(5)日下午再度直接點名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有什麼意見直接打電話給我就好」。

台北市政府到底是沒有做疫調,還是做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口中的精準疫調,連日來又成為中央、地方之間的口水戰。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就回嗆陳時中內行人不要說外行話。

陳時中下午親自主持疫情記者會,會中再被追問對此的看法。陳時中表示,台北市發言人對我有些講話,但我是講法定傳染病通報系統還是照著一般在弄,只是台北市一般公布出來的資料比較少。

陳時中也點名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有什麼話、有什麼意見,直接打電話給我就好,我並沒有指責他們的任何意思。只是要大家傳上來資料,互相參考資料,就是這樣子而已。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712微解封有譜!陳時中定調解禁原則 「不依縣市、分區圍堵」

【有影】再發89萬劑莫德納下去! 陳時中公布「計算公式」盼打完5成長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