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捐2萬劑AZ給台灣 指揮中心「三個謝謝」回應了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立陶宛捐2萬劑AZ給台灣 指揮中心「三個謝謝」回應了
立陶宛捐2萬劑AZ給台灣  指揮中心「三個謝謝」回應了

▲立陶宛外交部長藍斯柏吉斯在推特發文,9月底前將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美日之後,又有友邦疫苗將抵台,立陶宛政府今(22)日宣布,將在9月底前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晚間正式回應,三度致謝,強調「謝謝這位距離台灣那麼遠的朋友」、「代表全台人民,對立陶宛說聲謝謝」!

根據路透社報導指出,今年5月間表示將在台灣設立貿易代表辦公室的立陶宛此舉,主要是應台灣方面要求提供,疫苗將於9月底前運送來台。

指揮中心晚間發文指出,有關立陶宛宣布提供我國2萬劑AZ疫苗,指揮中心表達萬分感謝與感動。謝謝這位距離台灣那麼遠的朋友,在自己仍有疫情之下,仍願意提供疫苗予台灣一起共同抗疫,指揮中心代表全台人民,對立陶宛說聲謝謝!

照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市開鍘小禾馨4診所230萬 禾馨第一時間回擊不服!請律師申訴

防堵印度變種病毒!陳時中出手 即起「2類人」有無症狀都要普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