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開鍘小禾馨4診所230萬 禾馨第一時間回擊不服!請律師申訴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北市開鍘小禾馨4診所230萬 禾馨第一時間回擊不服!請律師申訴
北市開鍘小禾馨4診所230萬  禾馨第一時間回擊不服!請律師申訴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小禾馨診所與台北市政府的疫苗風波,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2)日再開鍘宣布小禾馨相關4診所一共裁罰230萬,還說「疫苗打在非規定人身上,自己就要負責」。不過,禾馨隨後出面持續喊冤不服,強調會請律師跟台北市政府申訴。

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第一時間接獲媒體詢問時,表示自己也是10分鐘前看到新聞才知道台北市要罰他們,林思宏重申會請律師跟台北市政府申訴。

林思宏表示,施打人員都在禾馨的院所裡面,像被台北市點名不符資格的禾膳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士林產後護理之家的一樓,也會送餐到樓上,這些人員都屬於廚務人員,只是歸屬在和膳公司裡面,這是認定的差距。

林思宏說,像大醫院都有廚房、膳食部,禾馨只是把膳食部獨立成立為一個公司,且當初我們有跟他說我們要施打廚務人員,這肯定是認知上的差異,「我有講、但你覺得不適合」。

被台北市認定不符資格的還有禾馨股份有限公司,林思宏亦解釋,相關管理部有100人,當初名單也都有上傳,因為管理部的人也會在院區裡穿梭,但歸屬禾馨公司,若台北市現在覺得認定不符合,這是認知上的差異,會請律師進一步申訴。

照片來源:食藥署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防堵印度變種病毒!陳時中出手 即起「2類人」有無症狀都要普篩

打疫苗死亡再35例!3人不到60歲 1熟女當天洗澡暈厥已顱內出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