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禾馨也拿85瓶疫苗打去哪? 名醫蘇怡寧:千名員工全醫護、不怕查!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小禾馨也拿85瓶疫苗打去哪? 名醫蘇怡寧:千名員工全醫護、不怕查!
小禾馨也拿85瓶疫苗打去哪?  名醫蘇怡寧:千名員工全醫護、不怕查!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偷打上千劑疫苗,不但被北市府開罰200萬,指揮中心也出手要檢調法辦,最新又扯出還有其他知名診所也拿到疫苗,包括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旗下的小禾馨診所也拿到多達85瓶,但蘇怡寧今(10)日出面強調,診所4分院有1100多名員工,全是第1類醫事人員,並依法造冊上傳,經得起檢驗。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又公布,0602專案拿到疫苗的診所,共有6家、配發202瓶,除了好心肝診所,還包括小禾馨診所旗下4個分診所一共拿85瓶,可打850人,分別是5月31日取得40瓶、6月2日10瓶、6月6日15瓶、6月7日15瓶、6月8日5瓶;和眾診所則是6月8日取得2瓶。

外界好奇,是否還有診所偷打、私打,開放一般民眾接種?對此,禾馨醫療執行長蘇怡寧面對媒體強調,小禾馨診所拿到的85瓶疫苗已經全數接種完畢,但全都打在第1類醫護的身上。

蘇怡寧表示,台北市一配發疫苗下來,小禾馨診所就展開施打,自己院內屬於第1類醫事人員的員工就有多達1100多人,「我們院內只有醫護,沒有其他人啊」,目前已經全數接種完畢,並依法上傳造冊,經得起檢驗,也符合規定。

照片來源:食藥署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住院病人「陰轉陽」引爆院內感染! 雙和醫院9人確診、門診入院全停

國產疫苗EUA標準終出爐! 開打門檻「中和抗體效價不劣於AZ疫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