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籃大戰來了! 陳時中支持者拚場20座打氣花籃 摃朱學恒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花籃大戰來了! 陳時中支持者拚場20座打氣花籃 摃朱學恒
花籃大戰來了! 陳時中支持者拚場20座打氣花籃  摃朱學恒

花籃大戰來了! 陳時中支持者拚場20座打氣花籃 摃朱學恒 9

▲疾管署大門口上演「花籃大戰」,拚場名嘴送的喪禮花籃,2日有多組陳時中支持者送上打氣花籃。(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大爆發,死亡人數破百,已經超越2003年的SARS疫情,卻因為疫苗採購策略引爆支持者及反對者對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在地的疾管署就上演一場「花籃大戰」,繼名嘴朱學恒昨送4盆喪禮花籃摃上陳時中後,今(2)日中午則有陳時中支持者拚場,一口氣送來20座喜氣的花籃加油打氣。

朱學恒是在昨天送了4盆喪禮花籃到衛福部疾病管制署(CDC)大門口,批政府官員「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引發網路熱議,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隨後都在臉書PO文反擊,指舉動不恰當,「詛咒」努力工作的人。

這場花籃大戰隨即開打,今午就有業者一口氣送來10座寫著「為民前鋒,夙夜匪懈,一起加油,共抗疫情,忠誠謀國」,署名「好國好民敬上」,花店業者表示是昨天傍晚才接到訂單,立刻趕工,但對方無意署名,因此也沒多加詢問。但疾管署無人出面代表接受,花籃隨後也被清空。據了解,這些花籃背後出資者,包括有:北社、水噹噹姐妹聯盟、客社、台灣教師聯盟等4個團體。

但就在上一批打氣花籃被清空沒多久,中午12點15分左右,又有不同支持者送來打氣花籃「人人同島一心」、「支持防疫中心」,短時間之內,這場花籃大戰還會持續下去。

花籃大戰來了! 陳時中支持者拚場20座打氣花籃 摃朱學恒 11▲名嘴朱學恒送了4盆喪禮花籃給疾管署,引發熱議。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致死率節節高升破1.64% 專家示警:未來1周得專心處理重症

癌症病人該不該打新冠疫苗? 6大疑問癌症專家一一解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