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患持刀劃傷3護理師 雙和醫院說話了!絕不寬貸暴力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確診患持刀劃傷3護理師 雙和醫院說話了!絕不寬貸暴力
確診患持刀劃傷3護理師  雙和醫院說話了!絕不寬貸暴力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疫情緊張之際,身為新北市防疫隔離醫院的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今(31)日卻驚傳有病人持刀劃傷3名護理人員的醫療暴力事件,雙和醫院發出聲明指出,院內警衛及巡邏員警於接獲通報後,已迅速制服該名病人,當下亦立即通報衛生主管機關協助病人後續安置事宜,目前受傷同仁生命徵象皆穩定。

上午是一名在病房隔離治療的確診病患,疑似情緒不穩,竟拿水果刀劃傷3名護理師。事件發生之後,衛生福利部次長石崇良及新北市長侯友宜皆已趕赴雙和醫院探視及慰問受傷的護理人員。

雙和醫院表示,院方除積極進行同仁治療外,也已加強員工及家屬心理關懷與醫院安全管理機制。感謝社會大眾關心,雙和醫院身為新北市防疫隔離醫院,仍會堅守肩負收治重症後送病人的責任,與全國醫護共同站在防疫第一線,守護民眾健康安全。

另一方面,雙和醫院也再次重申,對於醫療暴力滋事絕不寬貸的立場,以確保
醫護人員安全,確保全民安定有序的健康醫療權利。

照片來源:翻攝自雙和醫院官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情食不安!草莓、豇豆殘農藥 愛買忠孝店、北榮明德素食園出包

法國吸菸者新冠感染率低? 醫師打臉!誤信恐增重症及死亡風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