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周內二度趕赴指揮中心! 蔡總統被問停電扯不扯「不發一語」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二周內二度趕赴指揮中心! 蔡總統被問停電扯不扯「不發一語」
二周內二度趕赴指揮中心!  蔡總統被問停電扯不扯「不發一語」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嚴峻,總統蔡英文今(18)日上午在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之下,再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並預計在11點公開發表談話,不過蔡英文一抵達便被在場媒體追問一周停電二次會不會太扯?有沒有考慮升第4級?等敏感話題,總統和蘇揆皆不發一語,直接快步進入指揮中心所在的疾管署。

這已經是總統二周內二度趕赴指揮中心,上一次是在華航、諾富特飯店風暴之後,於5月6日現身指揮中心慰勉防疫人員,並向全民喊話「打疫苗能讓保護更全面」。

蔡英文總統是在上午10點和蘇貞昌抵達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總統預計於會後11點對外談話,但以防疫為由,現場並不開放媒體提問,只提供直播。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染新冠肺炎這樣吃才好得快! 「高蛋白、少量多餐、多喝水」最重要

醫護怒搶嘸疫苗、公費接種被取消? 陳時中稱誤會「明加送4萬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