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逆時中全因代夫打擊「假想敵」? 陳時中聞言這樣說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陳佩琪逆時中全因代夫打擊「假想敵」? 陳時中聞言這樣說
陳佩琪逆時中全因代夫打擊「假想敵」?  陳時中聞言這樣說

▲(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日前在臉書貼文「逆時中」,質疑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所謂發電郵示警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說法是硬拗,時機點引發討論,外界就聯想是否柯文哲已把因為防疫表現而人氣直升的陳時中當成下一任市長假想敵?對此,陳時中今(1)日僅僅一句話回應,「很難去回答假設的問題」。

陳佩琪是在臉書針對台灣以電郵警告WHO的說法再拋出質疑,指「想必又要人會罵我逆時中,但以我的英文程度,加上當時台灣自己手邊沒有自己的病例,硬要說成是我們警告世衛的信,實在有點牽強」。

不過,相關議題的討論已久,陳佩琪卻在日前又舊事重提,令外界不免聯想是否是代夫出手,把陳時中當成下一任的市長假想敵。

陳時中下午在主持例行疫情記者會時,就被媒體追問,如何看待「假想敵」一事。陳時中僅簡短回應表示,所謂的假想是建立在很多的假設上,而對於假設的問題,很難去回答。

陳時中也重申,台灣相關通報或跟WHO之間的往來,都已經公布,外界怎麼來看、怎麼來解讀,或者據此做出相關的評論,我們就不再評論了。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振奮!台灣連續50天無本土個案 427人解隔離、住院人數僅剩個位數

50多歲女赴美出差「嗅覺喪失」確診! 同機返台37人得居家隔離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