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冒雨奔防疫中心 送百箱「英雄麵」親邀陳時中出席520大典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蔡英文冒雨奔防疫中心 送百箱「英雄麵」親邀陳時中出席520大典
蔡英文冒雨奔防疫中心  送百箱「英雄麵」親邀陳時中出席520大典

蔡英文冒雨奔防疫中心 送百箱「英雄麵」親邀陳時中出席520大典 5

▲(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台灣防疫表現傑出,迄今寫下連續11天確診加零、36天沒有本土個案的新紀錄;總統蔡英文今(19)日上午11點30分亦冒著大雨親自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並慰勞防疫人員,不僅帶來台南市長黃偉哲所準備的十款「台南好麵」,蔡英文也親自邀請包括陳時中在內的防疫國家隊出席明520就職大典。

蔡英文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停留約莫30分鐘。並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召集人張上淳、副指揮官陳宗彥、監測組組長周志浩以及發言人莊人祥等被網友稱為「防疫五月天」的防疫國家隊迎接上樓。

會後陳時中轉述,蔡英文在贈送台南好麵時,強調在座的都是人民心中的防疫英雄,所以送出的這些關廟麵也可以叫做英雄麵。

由台南市長黃偉哲提供的百箱「台南好麵」禮盒,由總統代表贈送防疫中心,取其防疫「麵麵(面面)」俱到的好兆頭,內容包括有:鹽水意麵、關廟麵、左鎮芒果麵、官田菱角麵、白河蓮藕麵、仁德蘆薈麵、龍崎竹炭麵、善化芝麻麵、新市火龍果麵、大內酪梨籽麵。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大警訊!孕媽咪產前若做不到這件事 早產風險增4成

開會止不住狂瞌睡還打鼾 當心不是累了而是得這「病」!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