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同意了!職棒開放2千人加飲食 6月藝文表演可賣半場票房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陳時中同意了!職棒開放2千人加飲食 6月藝文表演可賣半場票房
陳時中同意了!職棒開放2千人加飲食  6月藝文表演可賣半場票房

▲(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趨緩,已經連續30天沒有本土病例,各項解封措施陸續浮出檯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2)日透露,6月、7月可能進一步鬆綁藝文表演的進場人數限制,但將以「賣票一半」為原則。另外,陳時中表示,針對職棒爭取2000人進場並開放飲食一案,原則上也會同意,只待專家小組討論。

陳時中表示,目前看來到6、7月,有可能解封藝文表演活動,因為疫情已趨穩定,但將從國家展演館開始,要求票房只賣一半,好把社交距離拉開來,最高維持1.5公尺,如果沒辦法就戴口罩,若無法戴口罩,就相隔開來,將逐步開放。

至於觀光旅遊部分,陳時中重申,目前幾乎沒有限制,只要做到個人衛生的維持,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生病的人就避免出去趴趴走,現在問題是民眾信心不足,但只要能夠力行個人生活的防線,社區裡面基本上都是安全的。

陳時中說,交通部正在研議安心旅遊、防疫旅遊,透過交通食宿的安排,降低風險,如果民眾自己出遊會擔心的話,他強力推薦,不妨可以多多參加,信心會比較強一點。

陳時中指出,職棒爭取2000人進場將是既定計畫,他日前去過現場看球,認為可行,因此將同意職棒提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則補充,該案已送到指揮中心,待進一步討論決定,而中職提出的鬆綁方案涵蓋飲食,將以盒裝套餐提供,並針對不同球場的內、外野設定不同人數,以利2000人上限的適當安排。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本土病例掛零30天! 陳時中難得拿下口罩喊「本土社區好消息」

台灣防疫有成「協防」非洲! 4人醫護團飛往確診破百史瓦帝尼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