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大會(WHA)倒數計數 陳時中坦言:台灣受邀機會不大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世衛大會(WHA)倒數計數 陳時中坦言:台灣受邀機會不大
世衛大會(WHA)倒數計數  陳時中坦言:台灣受邀機會不大

▲(照/指揮中心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世界衛生大會(WHA)即將在5月18日至19日以視訊方式召開,台灣還沒等到邀請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1)日坦言,認為受邀機會不大,但我方不會放棄參與國際防疫,將持續與友邦以及理念相近的國家召開視訊會議,增加台灣能見度。

陳時中表示,包括外交部、駐外使館目前都正與理念相近的國家、友邦等,積極運作爭取參與WHA,但他坦言,受邀的機會不大,但不會放棄任何機會。

陳時中投書陸續登上各國媒體版面,陳時中強調,今年跟以往情況有很大的差別,以往推文,需要相關外館費盡很大的力氣,才有可能登上外媒,但今年推文很順利,甚至有主動邀稿者,統計至今,全球媒體共有175篇露出,對此,他很高興,因為國際間很現實,有實際成績,自然力量就大。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紓困意氣之爭落幕? 陳時中與侯友宜通話後:回歸原來行政流程

案197夫婦「同時赴美同時發病」卻1死1痊癒 張上淳揭索命關鍵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