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疫情蠢動!陳時中預告 自東南亞入境採最嚴格隔離「時間快了!」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看見疫情蠢動!陳時中預告 自東南亞入境採最嚴格隔離「時間快了!」
看見疫情蠢動!陳時中預告  自東南亞入境採最嚴格隔離「時間快了!」

▲(照/指揮中心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看到2大警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7)日主動透露,正考慮繼歐洲、美洲2洲入境人士全面採取最嚴格的居家檢疫後,也對東南亞發布相同禁令,因為他看到近來東南亞疫情蠢蠢欲動,而且有部分疫情不透明。

陳時中說,國內在守住境外移入這一條線上,已針對歐美入境人士進行最嚴格的居家檢疫,包括一律入住防疫旅館或集中檢疫所等一系列方式,但為做得更好,正考慮也針對東南亞國家採取相同措施,因為近來看起來,東南亞有點蠢蠢欲動的樣子,也的確有些不透明。

陳時中強調,新政策一訂下來之後,就會馬上對外宣布,「時間很快了!」。

另一方面,國內今日連續第2天零確診,但陳時中提醒民眾,一定還是要勤洗手、戴口罩,不要太過於群聚,因為唯有持續注意,才能把成果維持下去。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連2天確診「+0」了! 台灣hold住維持395例、166人解隔離

大家都有周休二日嘛! 陳時中頒喘息令:藥局4/19起周日不賣口罩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