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台大醫師團契」防疫訊息別上當 台大醫院出面了:假的!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網傳「台大醫師團契」防疫訊息別上當 台大醫院出面了:假的!
網傳「台大醫師團契」防疫訊息別上當  台大醫院出面了:假的!

▲(示意照/翻攝自Pixabay)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網路上流傳的防疫資訊,不能盡信!近來網路就流傳一署名「台大醫師團契」的訊息,內容提及「近一年內盡量避免與得過新冠肺炎的人近距接觸」、「重症新冠肺炎像SARS加AIDS」等,但台大醫院今(16)日出面闢謠,強調台大醫院沒有這個團契,訊息仍是冒名,提醒民眾不要誤信、誤傳。

在LINE等平台流傳的該則訊息,一開始就署名「台大醫師團契訊息給各位參酌」,內容還煞有其事的提及「武漢大學中南醫院重症醫學科主任彭志勇醫師,在屍檢結果出來後,帶領團隊進了行案例討論」等字眼。

不過,台大醫院發出聲明澄清,強調該訊息內容並非台大醫院醫師的發言,台大醫院也沒有所謂的「台大醫師團契」這個團契,一切都是冒名者所為。

照片來源:翻攝自Pixaba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口罩實名制「問題一籮筐」 健保署專線被打爆湧巨量30萬通

清明連假後工時1.5倍!全天候飆汗、憋尿 醫檢師首曝「拆彈」心酸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