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女公關匡列接觸者爆增!接送小黃都心驚 首波採檢5人3陰性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確診女公關匡列接觸者爆增!接送小黃都心驚 首波採檢5人3陰性
確診女公關匡列接觸者爆增!接送小黃都心驚  首波採檢5人3陰性

▲(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國內驚爆首例酒店女公關確診,消息曝光後,匡列接觸者爆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公布最新數字,從昨匡列35人須居家隔離,今日增加至有71人得進行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而第一波檢驗結果也出爐,採檢5人有3人陰性,分別有2家人及1職場員工,還有2名客人檢驗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案379接觸者匡列人數來到71人,除了家人、職場工作人員及客人之外,包括計程車司機也入列,就醫相關接觸者也有19人。

其中有45人須進行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隔離者有25人,自主健康管理有20人。

莊人祥指出,指揮中心目前已經採檢了5人,其中3人陰性、2人檢驗中,陰性者包括2名家人以及職場接觸者,還有2名客人檢驗中,其餘調查部分還在持續進行中。

莊人祥說,當前調查主要針對可以掌握的工作人員,還有客人的部分,分頭在進行,至於無法掌握的相關人等,也已經透過警政單位協尋。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