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檢疫竟叩友「在家開趴」 陳時中怒喊一定罰:不怕死又不識相!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居家檢疫竟叩友「在家開趴」 陳時中怒喊一定罰:不怕死又不識相!
居家檢疫竟叩友「在家開趴」  陳時中怒喊一定罰:不怕死又不識相!

▲(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全台目前實施居家檢疫及隔離人數接近5萬人,卻屢屢傳出脫序行為,有人落跑整夜窩網咖打怪,還有留美大學生返台出不了門乾脆呼朋引伴到家裡開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5)日直接砲轟,該行為「不怕死又不識相」將嚴禁這種情形,未來都會開罰。

指揮中心統計,目前全台實施居家檢疫人數約4萬6000多人、居家隔離者則有2122人仍在列管中。

陳時中一聽到有大學生鑽管制漏洞,在家開趴,十分難以置信,強調該行為是不怕死、不識相,在家裡開趴,更是陷朋友於危險的情況,「至於被請來的人也真的是…」,他強調,針對這種情形會嚴禁,將來都會開罰處分;但若是單獨有限度的探訪,不會禁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進一步指出,為了防疫,有不少夜店、酒店跟KTV等業者主動停業,全台截至昨晚為止,共有101家停業,其中91家都是自主停業,其餘10家則由地方政府規定停業,像台中市就主動要求停業,停業家數最多的是桃園市跟台中市。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堅持滯湖北台人不解註記! 陳時中表態「這事聽行政院的」包機為主

單場電影別賣票超過百張! 室內逾百人室外逾5百人活動即起建議停辦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