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癌防治走入遊輪! 基隆公益活動結合乳房X光攝影篩檢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乳癌防治走入遊輪! 基隆公益活動結合乳房X光攝影篩檢
乳癌防治走入遊輪!  基隆公益活動結合乳房X光攝影篩檢

▲乳癌防治公益活動在基隆登場。(CNEWS資料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乳癌防治走入遊輪!乳癌病友協會今(5)日與基隆港務公司、基隆市衛生局、Curves健身中心及公主遊輪合作,於基隆文化廣場舉辦乳癌防治公益活動,提供免費乳房X光攝影篩檢及乳癌防治講座,專業健身教練帶領伸展操教學,希望民眾重視「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

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理事長黃淑芳也搭擋化身乳癌防治一日大使的公主遊輪吉祥物史丹利熊,示範如何簡單的自我檢測。黃淑芳表示,擁有規律運動的習慣與良好的身心狀態,是遠離病魔的不變真理,像是旅行對維持身心靈的愉悅對健康也很有幫助。

連續2年與乳癌病友協會合作,公主遊輪行銷總監陳欣德指出,有別過去幫病友「圓夢」的力量,鼓勵乳癌病友積極治療,今年重點更希望加強社會大眾對於「乳癌防治」的宣導理念。而為了鼓勵民眾正視乳癌防治,今也推出「LINE限定活動」,只要加入公主遊輪官方LINE帳號,輸入通關密語可獲得限量的公主好禮。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