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穿孔引發嚴重感染 資深演員馬如龍葉克膜救治中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腸穿孔引發嚴重感染 資深演員馬如龍葉克膜救治中
腸穿孔引發嚴重感染  資深演員馬如龍葉克膜救治中

▲資深演員馬如龍驚傳病危消息。(照/翻攝自臉書馬如龍專屬粉絲網頁)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80歲的資深演員馬如龍爆出病危消息,儘管新光醫院以病人隱私為由不對外公開說明病情,但據院內人士透露,馬如龍是在數日前便住進新光醫院,因為腸穿孔、引發嚴重感染,目前確實裝上葉克膜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馬如龍去年11月就被媒體報導因病出入醫院,當時並傳出罹癌消息,而此次入院,根據了解,醫師診治出其有腸穿孔的情形,並引發嚴重的感染狀況,經緊急手術後,目前病況仍不算理想,正在加護病房持續救治中。

照片來源:翻攝自臉書馬如龍專屬粉絲網頁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名醫談癌》每年5%大腸直腸癌個案幸運被發現 全因做了這件事

【匯流民調】最新模擬民進黨初選民調 加入50%行動電話 蔡英文小勝賴清德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