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快訊】粉絲不捨!The Body Shop第一代概念店 民生店走入歷史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消費快訊】粉絲不捨!The Body Shop第一代概念店 民生店走入歷史
【消費快訊】粉絲不捨!The Body Shop第一代概念店  民生店走入歷史

▲The Body Shop第一代概念店民生店走入歷史。(照/翻攝自臉書)

匯流新聞網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喜愛蒐羅美妝產品的消費者要注意了!The Body Shop今(13)日在臉書宣布來自英國綠色環保第一代概念店的民生店已經在3月11日正式走入歷史,未來將有全新的概念店面世。

The Body Shop是在臉書粉絲團貼文宣布民生店走入歷史,謝謝粉絲一直以來對The Body Shop的熱愛與支持,同時也強調The Body Shop秉持綠色環保先驅,深信企業能創造美好世界,堅持大自然生態永續,將以全新的概念店及更優質的服務回饋給廣大粉絲們。

而貼文一出,也有不少粉絲留言表達不捨「好懐念The Body Shop復古綠色環保又溫暖的民生店」、「好令人懷念的店面佈置」,但也有粉絲認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重新出發」。

照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