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鈞凱專欄】別羡慕30cm了!男胯下「神鵰」手腕粗 慘遭女友放生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陳鈞凱專欄】別羡慕30cm了!男胯下「神鵰」手腕粗 慘遭女友放生
【陳鈞凱專欄】別羡慕30cm了!男胯下「神鵰」手腕粗 慘遭女友放生

▲性器不合,往往需要雙方磨合溝通。(示意照/翻攝自Pixabay)

陳鈞凱/資深醫藥記者

男性都希望陰莖的尺寸大一些、粗一點,但當胯下擁有的不只是「大鵰」而是「神鵰」時,卻也未必性福!一名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跟女友是班對多年,卻在決心開口求婚那一刻慘遭被分手,當下才知,原來自己長度傲人、粗度直逼女性手腕的那話兒,竟叫女友一想到結婚後要「痛」一生,不如早早放生。

眼看多年純純的愛,一夕竟成泡影,該名男子苦苦追問女友,才從她口中得知實情,原來多年來每一次做愛,女友都會發生撕裂傷,感覺痛不欲生,讓他大嘆「弄痛她我也不願意」、「大又不是我的錯!」,也沒辦法動手術縮小啊。

林口長庚醫院男性學及婦女泌尿科主任陳煜直言,類似的困擾,還真是聞所未聞,畢竟絕大多數上門求助的男性,常常是被另一半嫌棄不夠「大」,想要求助陰莖增大手術。

性器不合,陳煜認為,原因可能出在兩人做愛頻率不夠、對另一半又不夠坦誠以對,畢竟陰道彈性好,生產時都可以容納小寶寶的頭通過了,可延展空間很大,若是潤滑足夠、有規律的性行為,彼此磨合,半年到一年女方理應就可以慢慢適應。

另一半的尺寸太傲人,有時反而會害得女方「回不去了」,一換男友就出現困擾,陳煜門診就曾遇過有遠從澳洲回台要求進行陰莖增大手術的30多歲男子,明明大小正常、硬度也ok,一問起來,原來新婚的妻子是梅開二度,前夫是白人,因此每每嫌棄跟他做起愛來沒啥感覺。

輔大醫院泌尿科門診部主任、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秘書長戴槐青則說,大小其實不是問題,女性最敏感的區域,只有距離陰道口的前3分之1左右,一般男性其實都有能力滿足對方。至於所謂的陰莖增大、增粗等手術,他強調,不管是切斷懸韌帶求外觀增長或是打玻尿酸、自體脂肪等增粗,效果都不算好。

陳煜強調,性器合不合,其實是一個蘿蔔一個坑的問題,有些陰莖不算大的男性,遇到天生陰道稍為收窄的女性,其實反倒更能叫女方滿足,他建議,當床上出現亂流,雙方最好能夠開誠佈公討論,找出可以解決的方式,慢慢暖機、多方嘗試,一樣可以提升彼此的愉悅感。

照片來源:翻攝自Pixabay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