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2個月後「狀況穩定」 李登輝下午4點出院回家過年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住院2個月後「狀況穩定」 李登輝下午4點出院回家過年
住院2個月後「狀況穩定」  李登輝下午4點出院回家過年

▲(CNEWS資料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在家摔倒住院滿2個月,經台北榮總醫療團隊評估過後,李登輝基金會秘書長王燕軍今(31)日證實,李登輝已於下午4點出院返家,趕在農曆春節前回家過年;而台北榮總醫療團隊強調,李登輝各方面健康情形穩定。

李登輝是在去年11月29日居家跌倒,頭部有正面撞擊,就醫後入住神經外科加護病房,發現有輕微腦出血,因李登輝年事已高,又有多重慢性疾病在身,為安全起見,在台北榮總醫療團隊密切監控下住院逾2個月。

王燕軍表示,李登輝是在醫療團隊仔細評估過後,同意可以出院返家休養,而回到家之後,一切照護將維持過往等級。

台北榮總醫療團隊對外界詢問李登輝的病情始終三緘其口,僅一再強調「穩定」兩字,指李登輝目前各方面的健康情形皆穩定。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