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一周「進步很大」 北榮:李登輝開始床邊復健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住院一周「進步很大」 北榮:李登輝開始床邊復健
住院一周「進步很大」 北榮:李登輝開始床邊復健

▲前總統李登輝跌倒受傷住院已多日。(CNEWS資料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高齡95歲的前總統李登輝上周四(11月29日)於家中不慎跌倒受傷,目前仍在台北榮總加護病房住院治療中。台北榮總今(5)日透露李前總統「進步很大」,院方已經讓他展開復健行程,在床的周邊活動,至於何時能夠轉出加護病房則未定,醫療團隊仍在慎重評估中。

李登輝是在居家跌倒,頭部有正面撞擊,就醫後入住神經外科加護病房,發現有輕微腦出血,台北榮總醫療團隊一路密切監控迄今。

台北榮總公共事務室主任游君耀表示,李前總統目前情況穩定,意識清楚,能夠與照顧他的醫護人員互動、表達無礙,並且已經展開初步復健。

外界關注李前總統何時能轉出加護病房,台北榮總強調,考量到李前總統年事已高,又有多重慢性疾病在身,為了安全起見,必須要密切觀察,因此,醫療團隊目前仍在慎重評估。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