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已止人清醒!李登輝「頭部正面撞擊」 至少住院觀察3天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血已止人清醒!李登輝「頭部正面撞擊」 至少住院觀察3天
血已止人清醒!李登輝「頭部正面撞擊」 至少住院觀察3天

▲李登輝摔倒送醫,將至少住院觀察3天。(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高齡95歲的前總統李登輝,今(29)日驚傳摔倒送醫台北榮總。李登輝基金會秘書長王燕軍下午表示,李登輝僅有鼻腔出血,在送醫途中已經止血,人意識清醒,不過由於頭部有正面撞擊,醫療團隊為求慎重起見,至少住院觀察3天。

李登輝是在今天11點30分左右,在居家的起居室看完電視後,起身那一剎那不慎摔倒,隨即叫救護車送台北榮總。

王燕軍表示,經救護人員第一時間檢查,李登輝並無骨折,但鼻腔有出血,在送醫途中已經止血,不過頭部有正面撞擊,導致額頭右側眉上有單純碰撞傷,加上李登輝日常用藥有抗凝血劑,醫療團隊正全面檢視、調整用藥,而為求慎重起見,將至少住院觀察3天。

李登輝摔倒送醫消息一出,各界關心電話紛至,但王燕軍強調,李登輝目前需要絕對靜養,已婉謝各方探訪。李登輝也透過王燕軍轉達,謝謝各界的關心,對造成不便感到抱歉。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