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李登輝驚傳摔倒送醫 台北榮總檢查中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前總統李登輝驚傳摔倒送醫 台北榮總檢查中
前總統李登輝驚傳摔倒送醫 台北榮總檢查中

▲前總統李登輝驚傳摔倒送醫。(CNEWS資料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高齡95歲的前總統李登輝,今(29)日驚傳摔倒送醫。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接受媒體詢問時證實此一消息,表示李登輝目前人已送台北榮總就醫,正在接受檢查中。

王燕軍表示,李登輝是在11點30分要從起居室前往臥室時不慎摔倒,當下碰撞導致頭部流血,11點32分隨即救護車送醫,11點55分送達台北榮總,目前人正在接受檢查中。他也表示,半小時後會再統一對外說明細節。

台北榮總副院長陳威明則說,不方便針對個人病情發表言論,目前他亦未接獲相關訊息,不清楚李登輝狀況。但他表示,一般老人跌倒容易造成骨折風險,包括脊椎、肩關節、髖關節跟手腕等處都是脆弱處,且老人骨頭再生能力較弱,不過現在的開刀技術已經很進步,唯有麻醉風險仍是一大考量。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