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螢幕手機時代來臨!三星發布首款機種Galaxy Fold 售價1980美元 - 匯流新聞網

LIFE

摺疊螢幕手機時代來臨!三星發布首款機種Galaxy Fold 售價1980美元
摺疊螢幕手機時代來臨!三星發布首款機種Galaxy Fold 售價1980美元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三星S10系列在近日發表,但該公司首款摺疊螢幕手機Galaxy Fold搶奪了所有目光,更被視為是今年「可摺疊設備」新趨勢的開始。

從規格上來看,Galaxy Fold搭載了7.3吋的Infinity Flex螢幕,摺疊起來後變成迷你的掌中裝置,尺寸為4.6吋。Galaxy Fold內側的螢幕可彎曲、折疊,摺疊方法與打開書本類似,這是因為該部手機在機身之內藏了轉軸設計,三星將該部裝置定義為「既是智慧型手機,亦是平板電腦」。

Galaxy Fold可讓使用者同時開啟3個應用程式,這代表使用者不用在多個應用程式之間切換。當使用者開啟、闔上Galaxy Fold時,裝置可成功無縫連接應用程式的連貫性,順利切換大、小螢幕。

三星指出,Galaxy Fold是專為重度與密集的使用而設計,在硬體規格上,Galaxy Fold搭載新世代的AP晶片與12GB RAM,三星承諾,Galaxy Fold將發揮PC般流暢的性能。

此外,Galaxy Fold還擁有「雙電池系統」,日前傳聞中的「無線電力分享」功能也如預期中出現,使用者可同時為自己和第二部裝置充電,由於過程中僅需連接一般充電器,使用者可以將第二個充電器留在家中。

這部結合了手機與平板電腦的裝置,共配有六個攝影鏡頭,背面3個、內側2個、封面1個,機身顏色則有太空銀(Space Silver)、宇宙黑(Cosmos Black)、火星綠(Martian Green)和星際藍(Astro Blue)四種,機型與顏色選擇性將視國家和電信業者而異;在售價部分,從1980美元起跳。

Galaxy Fold預計將在今年第二季起上市。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三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