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mini、iPod touch來了?蘋果註冊7款型號 - 匯流新聞網

LIFE

新iPad mini、iPod touch來了?蘋果註冊7款型號
  • 字級
新iPad mini、iPod touch來了?蘋果註冊7款型號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你還記得iPad mini嗎?近日外媒發現歐亞經濟委員會(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數位資料庫中有7款新iPad的認證消息,推測這些新品當中可能包括了新款iPad mini 5以及新的iPod touch。

根據歐亞經濟委員會的文件顯示,蘋果註冊的iPad產品型號分別為A2123、A2124、A2126、A2153、A2154、A2133以及A2152,它們分別代表新款iPad的LTE與Wi-Fi版本或不同配置。(有時不同地區的型號也會有所不同,因此這不代表蘋果要推出7款新品。)

科技網站TechCrunch指出,這與先前有關蘋果將在今年初推出全新iPad mini以及新款、入門級iPad的消息相吻合。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曾預測,新款iPad mini預計將配備7.9吋的螢幕。

蘋果多年來未更新iPad mini,這也讓外界認為蘋果已經停止生產該產品。另一方面,該公司在去年3月及10月底推出新款的、9.7吋的iPad以及全新iPad Pro,雖然蘋果強力主打了新iPad Pro「可取代PC」的超高性能,但更多消費者對便宜的iPad更感興趣,預計新款iPad mini將搶進平價市場,因此不會有Face ID等高階功能。

至於沒有通訊功能的iPod Touch,則由開發者Steven Troughton-Smith發現該份文件中可能包含了第7代iPod touch的訊息,加上最新的iOS 12.2 beta版本的程式碼中,除了4個全新裝置(iPad 11,1、iPad 11,2、iPad 11,3 以及 iPad 11,4)之外,還包括了一個叫做「iPod 9,1」的新裝置,使新款iPod touch的消息可靠度更上層樓,但預計此款產品不會包括Face ID或Touch ID等生物辨識功能。

新iPad mini、iPod touch來了?蘋果註冊7款型號 5

▲Steven Troughton-Smith所做的預測。

參考蘋果公司過去發表新產品的慣例,新品通常是在春季發表會(3月)、WWDC(6月)或者秋季發表會(9月)登場,考慮到歐亞經濟委員會新品的註冊時間,或許消費者們最快在3月就看得到這些新品囉!

消息來源:TechCrunchForbesappleinsider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蘋果承認新iPad Pro有彎曲現象 但強調「不是缺陷」
蘋果宣傳新iPad Pro「可取代PC的5大理由」 你服嗎?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蘋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