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電信巨頭:明年推區塊鏈平台 提升廣告效率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美電信巨頭:明年推區塊鏈平台 提升廣告效率
美電信巨頭:明年推區塊鏈平台 提升廣告效率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美國電信巨頭之一Comcast日前宣布將在明(2019)年推出區塊鏈軟體,以保護用戶的個人數據以及並加強共享資訊的安全性,目前正在進行測試,預計該軟體將在明年正式商用。

Comcast是一家成立於2001年的媒體公司,提供有線電視、網路與電信服務,是美國最大的電視公司,也是全球第二大的廣播公司,該公司2018年第3季合併營收達到221億美元。

Comcast指出,該公司在明年推出的區塊鏈軟體旨在讓使用數據以及共享資訊的方式更為安全。Comcast目前正在和其他行業的合作夥伴合作,包括全球四大傳媒集團之一的Viacom、通信公司Charter以及廣告公司Spectrum Reach等。

Comcast說明,即將推出的Blockgraph是一數據平台,媒體公司、出版商可在此平台共享匿名的受眾數據,不需向第三方透露可識別出用戶的數據,目的是提高電視營銷和廣告的效率與準確性。

Blockgraph允許電視和媒體公司連接並安全地存取數據,將為電視產業提供一個「身分層」。雖然開發這一軟體的最終目標是要提高電視營銷和廣告的效率與效果,但Comcast指出,Blockgraph擁有強大的安全性與保護用戶隱私的能力。

除了即將在明年推出的區塊鏈軟體,Comcast在今年3月曾對Blockdaemon投資330萬美元,將用於與包括公共鏈在內的各種區塊鏈進行互動。

消息來源:cointelegraphcoindesk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HTC攜手美國電信Sprint 首款5G手機明年上半年推出
【區塊鏈】新犯罪浪潮?駭客透過電話號碼竊取價值百萬美元加密貨幣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