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CEO接班人好威!發布首張EDM單曲 在Spotify大受歡迎! - 匯流新聞網

LIFE

高盛CEO接班人好威!發布首張EDM單曲 在Spotify大受歡迎!
  • 字級
高盛CEO接班人好威!發布首張EDM單曲 在Spotify大受歡迎!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高行(Goldman Sachs)總裁大衛·所羅門(David Solomon)最近成了年輕人間的話題人物,如此嚴肅的身分怎會引起年輕人關注呢?原來這位今年56歲的總裁最近發布了首張EDM單曲,還在Spotify和Apple Music上大受歡迎!

所羅門除了是高盛的總裁以及CEO接班人,他還是位業餘的電子舞曲(EDM)DJ,並在近日以藝名DJ D-Sol正式在Spotify發布首張EDM單曲──混音版的〈Don’t Stop〉,原曲是由老牌搖滾樂團佛利伍麥克(Fleetwood Mac)創作。目前DJ D-Sol在Spotify已經擁有超過42.5萬名聽眾。

Great to get some time on the decks at #theEMAwards.

D-Sol(@djdsolmusi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大衛·所羅門(David Solomon)以DJ D-Sol的身分開設IG帳號,分享DJ的日常生活。

在媒體面前,所羅門一直不避談他對EDM的愛好,「五年還是七年前,我開始真正注意到電子舞曲……並且真正喜歡上了這些音樂」。在他的SoundCloud頁面上,寫著他對浩室音樂(house music)的喜愛,其座右銘是「永遠不要忘記你所熱愛的事物」。據報,他還曾為了爭取到Spotify上市的生意,稍稍「利用」了自己DJ D-Sol的身分,並經常出席各地的夜店或音樂節演出。

今年3月所羅門被任命為單一總裁兼營運長(COO),這位56歲的業餘DJ有望成為高盛的下一代掌門人。

消息來源:Business Insider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Apple Music計畫進軍音樂出版市場 挖掘潛力歌手、創造獨特性
Spotify音樂侵權官司 1.12億美元達成和解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DJ D-Sol Instagram帳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