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界天團–柏林愛樂來了!不用出門 MOD免費直播給你看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古典界天團–柏林愛樂來了!不用出門 MOD免費直播給你看
  • 字級
古典界天團–柏林愛樂來了!不用出門 MOD免費直播給你看

匯流新聞網 /台北報導

古典界天團–柏林愛樂來了!MOD免費直播給你看。為了成為全台最強的影音平台,中華電信服務推陳出新,除了一直以來廣受好評歡迎的頻道、隨選內容,近期更掀起直播熱潮,從萬眾矚目的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有電競奧運之稱的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到多場音樂盛會,已然打造出讓觀眾不用出門,在家就能同步觀看國際級藝文精彩內容的風潮,再創影視服務新局。

今年是古典樂界天團—柏林愛樂第5度來台,將在台灣進行三場演出,14日《柏林愛樂高雄場》在高雄衛武營,與指揮大師杜達美攜手獻上難能可貴的「2018指揮大師杜達美與柏林愛樂」經典組合音樂會,演譯「馬勒:升C小調第五號交響曲」及「伯恩斯坦:管弦樂嬉遊曲」。

中華電信表示,貼心照顧樂迷們的需求,在MOD與Hami Video免費同步直播衛武營場次,讓台灣樂迷能一睹大師風采,14日晚間七點,打開MOD感受如臨現場的高畫質國際藝文表演直播,或在外使用手機透過Hami Video輕鬆觀看。

喜愛柏林愛樂的朋友,在觀賞《柏林愛樂高雄場》前,可在MOD「柏林愛樂專區」,重溫柏林愛樂特別提供的2016年訪台音樂會精彩實況。柏林愛樂2016年訪台音樂會,由指揮大師賽門‧拉圖爵士與柏林愛樂,在台北演出貝多芬第一號交響曲,並攜手四位獨唱家、英國國家廣播公司合唱團和國立實驗合唱團同台演出第九號交響曲《合唱》,展現「交響樂之王」的超凡魅力。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庫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