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者推「499元4G升5G吃到飽」 該辦嗎?用戶齊分享使用經驗!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電信業者推「499元4G升5G吃到飽」 該辦嗎?用戶齊分享使用經驗!
  • 字級

電信業者推「499元4G升5G吃到飽」 該辦嗎?用戶齊分享使用經驗!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國內5G開台多年,為了吸引更多用戶使用5G,業者們推出了不少誘人方案。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詢問,他看見了有電信公司推出了「物美價廉」的4G升5G方案,每月僅需499元即可享有吃到飽服務,只是其中限制月使用流量超過36G後網速將降至21Mbps,讓他想詢問其他網友們的意見,而貼文一出,立刻引發了網友們正反兩極地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在臉書廣告中看到有電信業者推出4G升5G方案,並表達了對於這項價格誘人的服務的心動感受。網友指出,該方案在每月5G使用流量超過36G後,網速將被限制在21Mbps,不過仍算是「吃到飽」的服務。

網友對這個方案的評論紛至沓來,一些使用者表示,對於不分享熱點且月流量使用量較低的人來說,這樣的方案足夠滿足日常需求,並且價格相對實惠。然而,其他網友則對21Mbps的限速表達了擔憂,認為這樣的網速對於高流量使用者或有分享熱點需求的人來說可能不夠應付。

除了對限速條款的爭議外,還有一些使用該方案的用戶分享了他們的使用經驗。有些人表示,在36G以下的流量使用情況下,21Mbps的網速仍然讓他們滿意,但也有人指出,在限速後的使用體驗與5G原始速度相差甚遠,對於流量較大的應用可能會有明顯的影響。

針對國內業者所推出的這項4G升5G方案,該方案在價格上確實具有吸引力,但限速條款也成為了網友們關注的焦點。目前使用者們對於方案的適用性和使用體驗有著不同的評價,而這也進一步凸顯了電信業者在提供服務時需要平衡價格和網速之間的挑戰。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侯友宜選總統 漢子、禿子、燕子再合體

換侯傳聞滿天飛 洪秀柱打趣:換柱好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