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侯友宜選總統 漢子、禿子、燕子再合體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侯友宜選總統 漢子、禿子、燕子再合體

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侯友宜選總統 漢子、禿子、燕子再合體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國民黨第21屆第3次全國黨代表大會今(23)天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上宣布,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年總統,現場黨代表全數起立表達支持,展現大團結氣勢。朱立倫致詞時表示,未來執政之後,大家共同建立一個和平、安定、公平、正義的「執政大聯盟」,共同翻轉台灣,台灣更好。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也上台合體侯友宜,重現「漢子、禿子、燕子」同台的經典場面。

朱立倫致詞表示,今天他們全黨匯集一堂,他們提名侯友宜是經過最公平的民調、全體立法委員、全體縣市長的意見調查,大家共同的決定。提名他們各地的區域優秀的立法委員,都是大家共同的決心。他們都知道,要拚2024、政黨輪替、翻轉台灣,必須要結合每一分力量,必須團結所有可以團結力量,結合每一位朋友,在過程中,不但國民黨要團結,藍營要支持,他們要非綠的朋友,希望台灣更好的朋友,大家團結在一起。

朱立倫指出,這過程中不但要努力、全力地讓非綠大同盟、大聯盟,在野要大聯盟,未來執政之後,還要大家共同建立一個和平、安定、公平、正義的執政大聯盟,共同翻轉台灣,台灣更好。他強調,這是台灣民主關鍵的時刻、是和平與戰爭的十字路口,讓他們團結一致、共同努力,團結勝選。

全代會進行大造勢活動時,獲提名的區域立委及山地和平地原住民選區立委參選人一一上台就定位,國民黨籍縣市長除花蓮縣長徐榛蔚以外、歷任國民黨主席、前總統馬英九、韓國瑜也一同上台替侯友宜造勢,當他們牽起彼此的雙手高喊「凍蒜」時,瞬間將現場的氣氛烘托至高點。值得一提的是,當造勢活動結束後,侯友宜、韓國瑜、盧秀燕還特地牽起彼此的雙手、相互擁抱,重現2018年地方大選中「漢子、禿子、燕子」同台的經典場面。

新聞照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屏東二選區2-1】立委人選難產 地方基層怨黨中央默許

【屏東二選區2-2】立委人選遲未定 輔選人士:屏南總統票恐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