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稱「民意大於黨意」 陳玉珍:相信郭董會做最好決定 - 匯流新聞網

NEWS

郭台銘稱「民意大於黨意」 陳玉珍:相信郭董會做最好決定
  • 字級

郭台銘稱「民意大於黨意」 陳玉珍:相信郭董會做最好決定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23)天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並在會中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為總統候選人,正式代表「換侯」無望。不過,持續被外界視為將角逐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稍早卻在臉書上發表文章,內容指出「民意永遠大於黨意」、「為台灣的大選與政治環境帶來全新風格」,被外界解讀為參選到底。對此,先前較為挺郭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受訪表示,相信郭台銘會做為了改變國家最好的決定。

陳玉珍表示,郭董的中心思想沒有改變,第一個是台海要遠離戰爭,兩岸要和平;第二個,是政黨要輪替,並明確說出要下架民進黨;第三個是他會和人民站在一起,讓國家發生改變。

陳玉珍強調,民意本來就大於黨意,這是基本的。而想要下架民進黨,就必須團結所有在野力量,「我想有智慧的各政黨、陣營,所有有志改變國家的參選人們,都會共同努力」。

媒體問及8月23日郭台銘與侯友宜都會到金門參訪,是否會促成兩人談和?陳玉珍表示,823對於中華民國來說是很重要的日子,希望所有關心國家發展的可能總統候選人們,都能一起到金門來,發表台海兩岸之間的想法。她說,823是很好的時間點,金門也是很好的地點,希望看到各候選人對台海局勢、兩岸和平的看法。

陳玉珍說,她沒有能力勸誰要不要參選,但相信不管是侯友宜或是郭台銘,都是一心為了國家,這次要下架民進黨,不只國民黨、民眾黨,大家都需要共同努力。

至於是否支持郭董獨立參選?陳玉珍表示,相信郭台銘會做為了改變國家最好的決定。

另一名也較為挺郭的國民黨立委傅崑萁則表示,現在重要的是跟所有非綠的力量、友善的朋友,保持非常密切的聯繫,讓力量集結。今天看到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到場相挺,未來將會有更多力量能持續集結。

新聞照來源:記者葉家瑋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韓國瑜現身黨代表大會許「三個願望」 侯友宜攬緊緊稱「很歹勢」

【柯文哲演唱會恐觸政治獻金法2-2】 監察院:沒限制募款方式但要確實申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