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現身黨代表大會許「三個願望」 侯友宜攬緊緊稱「很歹勢」 - 匯流新聞網

NEWS

韓國瑜現身黨代表大會許「三個願望」 侯友宜攬緊緊稱「很歹勢」

韓國瑜現身黨代表大會許「三個願望」 侯友宜攬緊緊稱「很歹勢」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23)天一早在新北市板橋第二體育館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多名國民黨重量級人物皆連現身會場,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就屬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韓國瑜到場時便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擁抱致意,韓國瑜也藉勢表達了「三個願望」,並說出「一定要在中國國民黨推出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領導之下,下架民進黨」。

韓國瑜現身會場時,侯友宜主動在門口迎接,兩人並互相握手、擁抱致意。侯友宜率先表示,非常高興韓國瑜能參加今天的全國黨代表大會,「我非常感動,4年前選舉時,侯友宜做的不夠,對他非常歹勢(抱歉)」,面對這次總統大選,我們兩人有共同信念,都是要為守護中華民國並肩作戰,我們兩個會一起走一起拚,顧中華民國、顧台灣這片土地,很高興今天再度攜手合作。

韓國瑜則表示,全國黨代表大會是國民黨非常重要的活動,就像生日蛋糕推出來一樣,要許三個願望。第一個願望希望中華民國國運昌隆,人民能夠安居樂業;第二個願望,希望兩岸能夠和平交流、和平發展,海峽兩岸永遠不會有戰爭;第三個願望,本來應該要放在心裡,今天講出來,希望貪汙腐敗的民進黨一定要被下架。他強調,貪汙腐敗的民進黨是謀財,現在把台灣推向戰爭則是害命,一定要讓貪汙腐敗、謀財害命的民進黨,在中國國民黨推出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領導之下,將民進黨下架,這就是我的三個心願。

新聞照來源:記者葉家瑋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傳賴清德「走入白宮說」引美方關切 吳釗燮否認:與美溝通密切

【柯文哲演唱會恐觸政治獻金法2-2】 監察院:沒限制募款方式但要確實申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