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代會通過徵召案 侯友宜致敬韓國瑜喊:莫忘世上苦人多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全代會通過徵召案 侯友宜致敬韓國瑜喊:莫忘世上苦人多

全代會通過徵召案 侯友宜致敬韓國瑜喊:莫忘世上苦人多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國民黨第21屆第3次全國代表大會今(23)日於板橋體育館舉行,一致通過第16總統、副總統選舉徵召侯友宜為總統參選人,隨後並舉行「政黨輪替、台灣更好」總統暨立委選舉聯合造勢,侯也於現場發表談話時,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敬。侯表示,韓國瑜與本黨執政的各位縣市首長都是他的榜樣,特別是韓,更令他深深感動,「莫忘世上苦人多」這句話他一直放在心上。

侯友宜在致詞中首先感謝全國人民以及全黨同志給他堅定支持、給他深切指教,同時感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本黨最艱困的時候勇敢承擔,也感謝在每一場選戰中帶頭衝鋒、為國民黨守住民主陣地的戰將,英勇打出泱泱大黨的氣魄。侯強調,在座的韓國瑜與本黨執政的各位縣市首長都是他的榜樣,特別是韓市長,過去這些年來,為了國民黨、為了中華民國付出與貢獻,更令他深深感動,「莫忘世上苦人多」這句話他一直放在心上。

侯友宜表示,他是南部鄉下長大的孩子,基層出身、平凡成長,一路走來就是一旦承擔任務就竭盡所能、盡忠職守、使命必達。2024年是非常關鍵的一年,台灣會前進還是後退?兩岸會戰爭還是和平?人民的生活會更壞還是更好?都到了面臨決定的時刻。他接受黨的徵召,將勇敢為中華民國,為台灣人民打一場漂亮的勝仗,必會拚命向前,成功下架民進黨。

侯友宜指出,民進黨執政造成兩岸兵凶戰危,台海被國際認定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社會擔心美麗的寶島是否還能安居樂業。反觀過去823砲戰、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中美斷交這段風雨困境的歲月,國民黨領導全力發展經濟,穩定台灣社會,更創造了「經濟學台灣、政治學台北」,並列「亞洲四小龍」的經濟奇蹟。

侯友宜提到,當年前總統蔣經國大開大闔,讓台灣加速民主化,開放兩岸探親,接著1992年的香港會談、辜汪會談、連前主席的和平之旅、馬習會,都奠定兩岸和平基礎,然而民進黨執政之後,一切卻都變了樣。台灣引以為傲的言論自由消失了,連新聞媒體也被關台,促轉會變成東廠。人民最基本的需求也無法滿足,缺水、缺電、缺蛋,連救命的疫苗、口罩、快篩都缺。政治上貪汙腐敗,光電弊案黑金掛勾、疫苗採購疑雲重重,詐騙事件層出不窮,現在還急著把台灣推上兵凶戰危的火線。這樣的民進黨,我們還要忍多久?

侯友宜強調,選對的黨、用對的人、做對的事,就是台灣繁榮,安居樂業的保證。沒有和平,一切都是空談,沒有和平,一切努力都會化為烏有,因此和平是我們最重要的堅持,「避免戰爭,追求和平」是每一個國家領袖最重要的責任。他當總統,最重要就是要堅持民主自由、強化國防軍備、加強兩岸交流、降低兩岸衝突,讓台灣遠離戰爭。

侯友宜更在現場向全國人民宣誓,他會竭盡所能,用盡他的力量與生命,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制度。他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將為台灣創造更和平、更安定、更繁榮的未來。最後他更高呼,「國民黨加油、台灣加油、中華民國加油」。

新聞照來源:國民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侯友宜選總統 漢子、禿子、燕子再合體

換侯傳聞滿天飛 洪秀柱打趣:換柱好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