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侯傳聞滿天飛 洪秀柱打趣:換柱好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換侯傳聞滿天飛 洪秀柱打趣:換柱好了

換侯傳聞滿天飛 洪秀柱打趣:換柱好了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國民黨第21屆第3次全國黨代表大會今(23)天舉行,國民黨籍縣市首長、歷任黨主席、立委參選人齊聚一場,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加油打氣,拉抬聲勢。面對「換侯」傳言滿天飛,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進去會場前打趣說,換柱好了。

侯友宜今天9時前抵達會場後,並未直接進入會場,而是在門口等待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韓抵達現場後,侯立即上前大擁抱,兩人簡單接受媒體聯訪後,韓國瑜先行進入會場,侯友宜則繼續留在門口迎賓。而洪秀柱約9時10分抵達,侯友宜立即上前握手,並一同接受媒體聯訪,面對媒體詢問,有沒有換侯的可能,洪秀柱打趣說,換柱好了。

洪秀柱說,今天全代會這麼多人,這麼熱鬧,不支持侯友宜要支持誰?這是很簡單的問題,當然他們也知道今天風風雨雨,閩南話說「心頭抓乎定,毋驚樹尾做風颱」,請大家「心頭抓乎定」就可以啦,隨後在眾人的擁簇下,步入會場。

不過,在全代會開始前洪秀柱突悄悄離開會場,現場媒體直擊後立即上前詢問,洪秀柱表示,她在新竹每個月都有辦青年成長營,這些很早就預訂了,現在她要去上課,而且她要結業式,就非去不可,她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打過招呼,也跟侯市長說抱歉,所以她全場繞場一周,說一聲加油,趕去播種。

媒體詢問,全代會後侯友宜的民調是否會上升,洪秀柱表示,她相信會,一個小孩你天天罵他,不看他優點,老看他缺點,我們不是選聖人,每一個人都可以挑出缺點,每天罵,他心裡怎麼會好,怎麼會長大,會越來越自卑,沒氣了。既然決定人選了,就要鼓勵,才會有勝心,她是做老師的人,學生就是要愛他、培植他,共同來支持他。

至於全代會後地方派系是否會歸隊?洪秀柱認為,人都是感情動物,地方派系也是一樣,經常跟他搏感情,用誠意向他們分析國家未來,你還要繼續過這樣的生活嗎?還要繼續在國際上做人家棋子,而不知道什麼時候做棄子的環境嗎?如果大家目標是下架民進黨,那你要達成這目標,就必須就要團結一致。

談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洪秀柱表示,郭台銘是很了不起的企業家,有愛國心,郭目的也是下架民進黨,既然大家目標相同一致,很多的事情大家都可以化解。

新聞照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屏東二選區2-1】立委人選難產 地方基層怨黨中央默許

【屏東二選區2-2】立委人選遲未定 輔選人士:屏南總統票恐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