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日西區新案「若谷」開工 72項規劃細節引年輕隱富族關注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鉅日西區新案「若谷」開工 72項規劃細節引年輕隱富族關注
鉅日西區新案「若谷」開工 72項規劃細節引年輕隱富族關注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鉅日建設精誠路新案「若谷」於6月27日上午舉辦開工動土儀式,該案基地位居西區核心、緊鄰麻園頭溪畔與存中街綠廊,五期生活圈機能成熟,人文薈萃的國美館、審計新村,或是美食商家林立的精誠商圈、向上市場都是步行可達,雖非首購產品,但因具有大新國小明星學區的優勢,不少想要入主西區的隱富二代或年輕創業者詢問度亦相當高。

據悉,該基地購於去年疫情管制期間,激發業者跳脫傳統密閉公設看得到用不到的窠臼。基地雖僅有286坪,卻以獨創的「環抱式」概念,規劃出挑高三層樓半開放式的天空谷埕、頂樓螺旋式層疊設計的果園、茶席、發呆亭與遍植香花的晾衣區,社區及地下室入口更貼心設置淨手檯,並採用智能取餐櫃提高生活品質。

值得一提的是,若谷除取得宜居建照,更遍植高達900餘棵林樹花木,頂樓全採架高排水及全不銹鋼防水工法,並引入多項頂級豪宅規格的防疫設備,讓住戶未來能在綠意環繞的里山概念社區中,享受後疫情時代全新的健康生活。

由於二到四樓挑高設計「天空谷埕」特色空間,採用戴雲發柱中柱專利工法確保結構穩定安全,同時個案中規劃多達72項細節、營造工程規格標準極高,為縮短預售購屋消費者的等待期,在正式開案前即先開挖施工,讓工程品質更加安心可靠。

鉅日建設協理邱靖婷表示,鉅日建設雖是新品牌,但是集結眾多建築業界資深專業人員,以打造代表作的心態細細雕琢。「若谷」規劃地上11樓、地下3樓宜居建築,38至42坪純3房,全案僅36戶,考量到入住西區者多為具經濟實力與社會歷練的置產族群,對於居住空間有客製化的考量,因此全案集中留設水電管道施作彈性隔間,讓住戶日後可隨需求打造貼身房型。

邱靖婷指出,若谷預計第三季正式銷售,因網路及電話詢問熱烈,鉅日建設特成立「鉅日藝廊」展示部份建材及分享建築品牌故事,每次僅款待一組客戶,採完全預約制,目前已預約額滿排達兩個多月後。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李婉鈺控婦女新知投票作弊 她諷柯文哲心腹謝明珠「不是主打公開透明」?

台北選情/民進黨英系、新系有共識 視陳時中為「最大公約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