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台北車站車程5分鐘 三重有逸市邊間3房新婚族首選房型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距台北車站車程5分鐘 三重有逸市邊間3房新婚族首選房型
距台北車站車程5分鐘 三重有逸市邊間3房新婚族首選房型

距台北車站車程5分鐘 三重有逸市邊間3房新婚族首選房型 9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結婚乃人生第一大事,夫妻二人婚後規劃購買的新房,想必會考慮到未來生養小寶寶等許多規劃。由台信建設所投資興建,位在三重區同安街的有逸市,以純住宅大樓屬性建築,分為ABC三棟,坪數從15至62坪,房型有1、2、3房及樓中樓格局,總共戶數334戶,目前1-2房皆已售罄,3房及樓中樓房型,成為新婚族首選房型。

有逸市三房前方無遮蔽物,未來高樓層可看大屯山。步行約3分鐘可達三光國小與大同市場,附近還有迪卡儂百貨、特力屋、天台電影院、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國民運動中心,三重高中、全聯福利中心等,生活機能方便。交通方面搭公車一站即達台北車站,捷運族可搭乘至菜寮站,開車族從台北車站走忠孝橋,5分鐘就可以到家,可走新北環快、國道一號及64快速道路,出門往北往南都方便。

挑高4米2的有逸市大廳氣派迎賓,公設規劃有健身房、親子媽媽教室、宴會廳等。樣品屋設計35坪3房格局,一進門有獨立玄關,接著是客餐廳空間,零走道設計空間不浪費。再搭配智慧聲控家配備,只要開口發布指令就能開窗簾、開電視,實現智能居家。

距台北車站車程5分鐘 三重有逸市邊間3房新婚族首選房型 11

客廳落地大面開窗採光十足,隨時走出陽台透透氣。每房均有對外窗,空間大小足夠放置雙人床,設計輕巧簡約。房間可設計單人床在上方,增加收納空間。約3米主臥室寬敞,擺放雙人床後也留有走道,再安排一整排衣櫃也不佔空間,主衛浴也設有對外開窗防止潮濕,浴室也搭配TOTO三件式衛浴配備,單層排氣的設計,也減少異味、廢氣或病菌共管串流等問題。

廚房設計一字型廚具簡單運用,標準配備瓦斯爐、抽油煙機及烘碗機,還有烤箱及下拉式拉籃設計。房型設有前後陽台,配有電動曬衣架,可以升降不受身高限制。客浴採乾濕分離,也有Panasonic多功能暖風機,不怕潮濕。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逸春珍藏60年黃金歲月老茶開箱盛會 品茗老茶韻味

舌尖上的春季法式之旅 奶油界的愛馬仕首波登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