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春季法式之旅 奶油界的愛馬仕首波登台 - 匯流新聞網

LIFE

舌尖上的春季法式之旅 奶油界的愛馬仕首波登台
舌尖上的春季法式之旅 奶油界的愛馬仕首波登台

舌尖上的春季法式之旅 奶油界的愛馬仕首波登台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奶油是甜品裡不可或缺的原物料之一,其中又有多種分類如甜奶油、鮮奶油等,藉由奶油獨有香氣把甜點的味道發揮淋漓盡致。來自法國有著奶油界的愛馬仕之稱的艾許手工奶油,並於今年初推出了全新品項艾許AOP頂級84%無鹽片狀奶油,在3月首波登台限量上市,欲以限量的艾許西點打造舌尖上的春季法式之旅。

這款艾許奶油是由聯馥食品獨家代理,該食品公司在文告中指出,艾許AOP頂級84%無鹽片狀奶油榮獲法國A.O.P.產區發酵奶油認證,其產品特性有著融點高和極佳延展性。同時也集結了14家人氣甜點店及烘焙坊,為甜點愛好者提供不一樣的甜點饗宴。

首波艾許奶油春季法式之旅,由甜點師傅林庚辰打造的甜點店御菓子花雨、網路名店的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午冬甜點、小罐子點心鋪;在林口區以歐式麵包著名的瑞莎塔烘焙坊,及花蓮甜點店邊境法式點心坊打頭陣。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逸春珍藏60年黃金歲月老茶開箱盛會 品茗老茶韻味

Klook攜手格上租車推出電子租車券 千元有找省荷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