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ok攜手格上租車推出電子租車券 千元有找省荷包 - 匯流新聞網

LIFE

Klook攜手格上租車推出電子租車券 千元有找省荷包
Klook攜手格上租車推出電子租車券 千元有找省荷包

Klook攜手格上租車推出電子租車券 千元有找省荷包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全球領先旅遊和休閒娛樂電商平台Klook攜手格上租車,推出「電子租車券」,凡有租車需求,旅客即可先買券再決定使用時間,僅需花費1,390元即折抵2,400元租車費,現省1,000元。Klook更再獨家贈送100元Uber乘車金,讓旅客能輕鬆搭Uber取還車。

這也是格上租車第一次與線上預訂平台合作發售電子租車券,Klook台灣資深市場行銷總監林耀民表示,疫情籠罩全球超過2年,旅遊樣貌也發生變化,尤其彈性使用、免費退訂的商品更加受到旅客青睞。去年該公司推出可彈性選擇入住的線上住宿券,在去年本土疫情趨緩的8月份,預訂量較前個月成長5倍,顯示先買券後享受更能回應在疫情下對旅遊的全新需求。

他指出,與格上租車的合作,從推出一站式租車預訂服務,到成為格上租車電子租車券的官方合作平台,為旅客打造更彈性的使用體驗。預訂成功的租車券直接存在Klook App中,等確認出遊日期的時候再預訂租車,使用上更加便捷。

他表示,這項服務是目前唯一官方合作線上平台,除了省去以往使用紙本票券的困擾外,也能單張購買、彈性選擇使用日期,只要是未經兌換使用的租車券便可免費退訂,對旅客而言更有保障。購買電子租車券時,Klook獨家贈送100元Uber乘車金,減少拎包移動,輕鬆搭車抵達租車指定地點。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公主郵輪重啟澳洲運營、新增美國航線 活絡海外郵輪市場

邦交斷疫情虐 醫療無國界 吉里巴斯骨癌少年來台就醫935天創紀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