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郵輪重啟澳洲運營、新增美國航線 活絡海外郵輪市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公主郵輪重啟澳洲運營、新增美國航線 活絡海外郵輪市場
公主郵輪重啟澳洲運營、新增美國航線 活絡海外郵輪市場

公主郵輪重啟澳洲運營、新增美國航線 活絡海外郵輪市場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隨著澳洲主管機關對於區域內遊輪復航的逐步開放,全球豪華遊輪品牌公主遊輪宣布,珊瑚公主號今年6月將重新啟航,同時宣布全新佈署美國母港計畫,分別為加州聖地牙哥航線及睽違了6年的德州蓋維斯頓航線,公主遊輪相信航線佈署計畫提供美國西岸遊客更多選擇,也可拉近居民間的距離。

公主遊輪總裁約翰.佩吉特在聲明透露,若澳洲復航順利通過政府核准,代表公主遊輪船隊將重歸海航之旅,他也宣布佈署三艘遊輪珊瑚公主號、紅寶石公主號及鑽石公主號的航線佈署和特色。

以珊瑚公主號為澳洲重磅回歸計畫為主,這條航線將於6月復航,展開為期3到12天往返布里斯本航程。航線分別停靠昆士蘭州和新南威爾斯州等目的地;這條航線另一特色,則為8月從雪梨啟航的12天的航程,航線中特意安排停靠在昆士蘭與巴布亞新幾內亞的衝突群島。

已六年沒有啟航的德州母港航線也重新啟動。負責這條航線的紅寶石公主號則在今年12月至明年4月期間,展開為期5至11天的航季,主要停靠目的地在西加勒比海;也額外展開行經巴拿馬運河,為期16天往返蓋維斯頓與舊金山之間的橫跨兩大洋的航程。

另外,鑽石公主號將加入以美國西岸為母港船隊,展開為期5至11天的航程,沿途停靠墨西哥里維耶拉、加州海岸與夏威夷群島。預計今年11月提供為期20天往返聖地牙哥至中美洲航程的獨特航程,將於本月24日開始販售。

因應全新船隊調度計畫,公主遊輪日前所公佈的2023年4月鑽石公主號之航程;皇家公主號行經日本、新加坡、澳洲、紐西蘭和南太平洋的航程;2023年2月紅寶石公主行經巴拿馬運河的兩趟航程;以及2023年2月至2023年5月盛世公主號行經澳洲、紐西蘭和南太平洋部分航程將被取消,受影響的遊客將會收到相關通知。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鐵馬單車騎讀旅遊 國旅悠活體驗東北角山海風情

《奧丁:神叛》全球海外第一站! 吳映潔與你戰進神之領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