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國民黨推謝龍介選南市 陳以信:尊重中央 繼續深耕、積極輔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國民黨推謝龍介選南市 陳以信:尊重中央 繼續深耕、積極輔選
【有影】國民黨推謝龍介選南市 陳以信:尊重中央 繼續深耕、積極輔選

【有影】國民黨推謝龍介選南市 陳以信:尊重中央 繼續深耕、積極輔選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今(23)日宣布,選戰策略會報徵詢在地的聲音、考量各界意見之後,決定推出南市議員謝龍介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也正努力爭取參選的立委陳以信隨後回應,尊重黨中央決定,他也將繼續深耕,全力為黨籍市議員與里長參選人輔選。

黨中央今由文傳會主委凌濤出面宣布,這次台南市長的提名候選人謝龍介議員在地耕耘30年,「我們選戰策略會報,徵詢在地的聲音、考量各界意見之後,不管是空戰的實力以及組織等各方面,我們共同推出謝龍介議員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

凌濤並表示,至於陳以信方面,不管是這次選戰或在不分區立委的期間,對台南的貢獻與勤走,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在協調過程中,有充分徵詢地方的意見,包括陳以信委員也有充分表達意見,大家共同協調出謝龍介議員參選,就是希望展現團結的氣勢,共同打贏年底台南市長這場選戰」。

謝龍介對此表示,他要感謝可敬的陳以信委員,毅然投入競爭,讓國民黨在台南市激出火花,「更感謝你一直保持風度翩翩,咱們『揖讓而升,下而飲』,沒有網路暗箭,沒有雜誌爆料;只有良性競爭,只有懇託民意,我一定會扛下你的抱負,加倍努力」。

陳以信隨後也發布聲明說,對今日黨中央決定台南市長提名人選,以信發表如下三點聲明:第一,尊重黨中央的最後決定。第二,光復台南是肩上責任,未來仍將為黨全力以赴。第三,將繼續深耕台南基層,全力為黨籍市議員與里長參選人輔選。

他強調,這段期間感謝許多台南市議員、里長與地方重要人士,給予他由衷鼓勵與最大支持!這是對一個台南子弟返鄉奉獻的愛護與肯定,未來光復台南這條路不管多長多困難,「以信一定會與大家鬥陣走到底,最後祝福龍介兄為黨出戰順利成功!」

照片來源:上述臉書、國民黨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北市大樓火警/住戶擠窗邊揮毛巾求援 幸雲梯車及時救下

檢舉被公布/徐巧芯:我心臟比較大顆 被公佈不會怎樣 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