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被公布/徐巧芯:我心臟比較大顆 被公佈不會怎樣 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檢舉被公布/徐巧芯:我心臟比較大顆 被公佈不會怎樣 但….
檢舉被公布/徐巧芯:我心臟比較大顆 被公佈不會怎樣 但….

檢舉被公布/徐巧芯:我心臟比較大顆 被公佈不會怎樣 但….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涉弊風波至今未息,由於檢舉人之一北市議員徐巧芯大名遭黨中央公諸於世,多人指責黨中央此舉不應該,徐巧芯今(23)日回應表示,「我心臟又比較大顆,被公佈也不會怎樣,但確實也感到意外」,對聲援她的黨內多位民代,也逐一點名表達感謝。

「其實本來這件事只是單純的檢舉案」,徐巧芯今在臉書貼文指出,黨內選舉是否涉及請客吃飯、送禮、賄選的事件頻傳,自己看到新聞,黨中央提到有檢舉的信箱,又有人提供資料,「我就把我知道的事情以E-mail寄到指定信箱」。

《中國國民黨黨員違反黨紀處分規程》第22條:「檢舉應以書面敘明事實理由,並檢附證據;匿名檢舉者不予處理。各級黨部對檢舉人姓名等個人資料,應予保密。」她說,因明文規定匿名檢舉者不予處理,她擔心匿名提供會不受理,才具名檢舉,「我心臟又比較大顆,被公佈也不會怎樣,但確實也感到意外」。

她並指出,實際上在整個調查過程當中,自己都沒對外提過檢舉的內容,本來只是盡黨員的義務提供資訊,低調的理由,則是不希望破壞黨內團結,或讓有心人指控為內鬥,同時也表達尊重考紀會職權的態度,「我也不覺得我會被公開出來。不過後來大家也知道,全台灣都知道檢舉黨內選舉贈送禮品的是我」。

她表示,謝謝考紀會李主委稱讚我勇敢,但自己必須說,不是每一個檢舉者都是勇敢的,我們的黨章之所以要訂定保護檢舉者的條文,就是為了讓會害怕的人也可以安心表達意見。

徐巧芯逐一點名趙少康、蔣萬安、羅智強、游淑慧、秦慧珠、李德維、張亞中等,與許多黨內的同志公開或私下抱不平,「我雖沒有要為我自己被公開出來的事情苛責任何人的意思,但也會擔心這樣的事情影響未來其他人向黨部表達意見的意願。

「希望黨部未來辦事還是可以遵照黨的章程規定走,會比較沒有爭議」。文末徐巧芯補充:「說不會擔心未來被針對是騙人的,但也只能盡力做好的事,請大家做我的後盾」。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徐巧芯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北市大樓火警/住戶擠窗邊揮毛巾求援 幸雲梯車及時救下

台捐七億給烏克蘭/退將直言:何不捐給國軍弟兄買戰鬥個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