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界老將出馬!永昕董事改選 趙宇天出任獨立董事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藥界老將出馬!永昕董事改選 趙宇天出任獨立董事
藥界老將出馬!永昕董事改選 趙宇天出任獨立董事

藥界老將出馬!永昕董事改選 趙宇天出任獨立董事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李盛雯/台北報導

專注於生物藥 CDMO一站式服務的永昕生醫今(30)日召開股東常會全面改選董事。在本屆當選名單中,除大多數原任董事續任外,為強化多元性,泰福生技創辦人趙宇天將出任獨立董事,顯示永昕在後疫情時代全球生物藥CDMO市場上全力衝刺的決心。

為持續推動轉型,永昕本屆董事會全體推舉林榮錦擔任董事長。林榮錦亦表示,永昕已在逐步成長為國際化公司,除了GMP一、二廠正如火如荼的準備,也期待在邀請到趙宇天後,能透過其專業經驗,讓永昕更快速成為具國際視野的全球化企業。

針對出任永昕生醫獨立董事,趙宇天亦表示,此次非常榮幸受邀加入董事會,自己從業多年,也很高興能有機會貢獻在製藥企業方面的經驗,既有此開端,未來也將十分樂意協助台灣的生技公司走向國際,讓國際看到台灣真正的軟實力。

2019年轉型為專注於生物藥CDMO公司的永昕,不僅來自國外客戶的營收皆穩定維持,如今在疫情之下,其既有客戶的委託量也在陸續成長。林榮錦表示,雖然疫情仍在全球各地延燒,但為服務更多客戶,永昕將持續擴大產能、開發新技術,期待藉此能成為全球生物藥生產基地。

照片來源:Uns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端午只能啃粽子?麗寶樂園渡假區有涼夏好趣處

2022松山文創學園祭都市與景觀設計週登場 多校參與精彩可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