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銷售強勁,賣出1億台!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華為手機銷售強勁,賣出1億台!
  • 字級
華為手機銷售強勁,賣出1億台!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華為在今年稍早的年度分析師大會上,喊出了「2016年智慧手機銷量要衝破1.4億部」的豪語,沒想到現在竟然提前兩個月達到銷售1億部手機的成績。

匯流新聞網:〈1.4億支手機!華為發豪語:2年趕蘋果 5年超三星〉

華為nova系列手機日前舉辦發布會,宣布2016年度第1億部智慧型手機已銷售,比去年2015年提早2個月達到1億部的目標。(去年為12月22日達標)

華為近年在智慧手機市場快速崛起,去年的出貨量就首度超過1億部,更在中國目前的手機市場中居冠,打敗Apple和Samsung,但其實華為不只在中國市場受到愛戴。

匯流新聞網:〈中國手機市場大洗牌,本土品牌崛起〉

華為終端產品線總裁何剛表示,華為在西歐、東北歐地區的增長相當大,相比去年超過50%,芬蘭、波蘭等國家的成長更是創下佳績,由個位數的市占比提升到了20%以上,並表示希望今年的發貨量達到1.4億部。

華為表示,對於nova系列華為的目標是要在全球銷量超過1000萬台,還首次贊助了娛樂節目,創下先例。

《新浪香港》指出,由於品牌行銷和品牌定位接近,華為nova難免會被拿來和OPPO和vivo做比較,何剛對此表示,消費人群是非常豐富的,不同人群的喜好、購買管道、資訊獲取管道都不同,「通過娛樂節目做一些和消費者建立聯繫的方式不是某一個品牌特有的,也不是華為不能做的,華為也並沒有說不做娛樂傳播。」

何剛在個人微博的頁面上,發布了一張「第1億部珍藏款華為手機」的手機背面圖,上頭印有2016.10.14的紀念日期字樣。

中國手機市場大洗牌,蘋果和三星都在中國吃了敗仗,現在中國品牌手機迅速崛起,三星又因Note 7爆炸事件嚴重損害了自身品牌形象,未來全球智慧手機品牌戰場的局勢,勢必更加變化多端。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