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網路不雅照/高嘉瑜提告:不是我!不要再流傳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網路不雅照/高嘉瑜提告:不是我!不要再流傳
【有影】網路不雅照/高嘉瑜提告:不是我!不要再流傳

不雅照 高嘉瑜提告:不是我!不要再流傳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 陳儀潔 韓羽婕 王聿瀠 范綱儀/台北報導

最近LINE群組流傳4張不雅照,網友聲稱「猜猜這是誰?110年社會新聞的頭版」,影射照片女主角是日前遭到男友林秉樞毆打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高嘉瑜今(16)日表示,照片人物不是她,請大家不要再流傳,她已向警方報案。

高嘉瑜指出,照片當事人的臉型與髮型有神似的地方,讓人信以為真,但不是她。如果仔細看,照片中的女性染頭髮,但她十幾年沒染頭髮;照片中的女性戴手鍊,戴在左手,但是她戴在右手,而且款式不一樣;照片中的女性戴假睫毛,但是他沒有戴,因此仔細看,並不是她本人。

高嘉瑜說,大家這樣子的轉傳,不但對她造成傷害,也讓這名女性造成二次傷害,他已經在昨天下午前往刑事警察局提起誹謗和散布猥褻物的告訴,提醒大家不要轉傳這些照片,因為已有觸法之嫌,也對當事人造成二次傷害。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黨內鬥變質「宗教黨」?學者:酒駕輕罪卻當貪汙攻擊

【有影】提名參選人爆統戰爭議?民眾黨怒:誰賣台 就跟誰戰到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