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提名參選人爆統戰爭議?民眾黨怒:誰賣台 就跟誰戰到底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提名參選人爆統戰爭議?民眾黨怒:誰賣台 就跟誰戰到底
  • 字級
【有影】提名參選人爆統戰爭議?民眾黨怒:誰賣台 就跟誰戰到底

參選人被貼親共統戰?民眾黨怒:誰賣台 就跟誰戰到底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眾黨提名議員參選人一波三折,繼傳出有人酒駕之後,又傳出有人是中國大陸的統戰樣板,頗匹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論述。民眾黨今(15)日嚴正表示,「誰賣台,就跟誰戰到底!」,但外界不該無的放矢的獵巫。

對於民眾黨提名參選新北市第二選區市議員黃琦翔,傳出黃曾是中國惠台31項措施的統戰樣板,甚至登上《新華日報》《海峽飛虹》《大公網》等中共官媒,民眾黨發言人張清俊表示,首先感謝外界高度檢視本黨參選人,讓我們有持續進步的動力。

張清俊話鋒一轉,黃琦翔曾是一名在中國大陸經商的台商,也曾受邀在當地大學任教,由於表現傑出,曾登上中國大陸媒體,難道這樣,就要被認定是淪為統戰樣板?如此貼標籤的行徑,過於牽強,呼籲部分媒體下標,應避免陷入對岸的認知作戰當中。

張清俊強調,民眾黨的立場一貫是「誰賣台,就跟誰戰到底!」,對於不適合的參選人,民眾黨從不迴避,也會有合理的退場機制,但無的放矢地獵巫,無助於建立公開透明的優良選風。

身兼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的立委蔡壁如表示,最近外界高度檢視民眾黨推出的新議員,他覺得很好。這是一個新政治、新氣象,可以從檢驗候選人開始。黃琦翔具有台商與教師的身分,她希望外界不要辜負台商過去的努力,「只要是為了台灣好,社會好,我們都會一起努力,但是如果誰賣台,我一定跟他戰到底!」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黨內鬥變質「宗教黨」?學者:酒駕輕罪卻當貪汙攻擊

台灣的鏡子?總統府5點聲明:不要被烏克蘭錯假訊息誤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