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順暢力 你滋美得4合1順暢益菌上市 - 匯流新聞網

LIFE

黃金順暢力 你滋美得4合1順暢益菌上市
黃金順暢力 你滋美得4合1順暢益菌上市

黃金順暢力 你滋美得4合1順暢益菌上市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現代人飲食不均衡及作息不良等習慣,已造成全球近50%成人面臨排便消化難題,近兩年疫情環境與外送平台崛起,更是讓不少人順暢力卡關。保健品牌你滋美得鑑於國人飲食習慣與壓力環境導致順暢困擾,推出全新開發4合1科技級專利益生菌—「順暢益菌」,嚴選專利AB克菲爾菌結合8大複合好菌,採獨家單層包埋技術,結合維持消化道機能必備的酵素與纖維等關鍵保健元素,以進化型全新技術配方,為廣大難解族打造順暢排空新體驗。

每人體內益菌從嬰兒時期達90%高峰後,隨年齡增長卻一路下滑,中年降至30%,老年族甚至不到10%,加上現代人追求工作效率而常叫外送、外賣的飲食習慣,「速」食主義當道,更使消化排便等順暢問題加速倍增。

你滋美得資深營養師劉立涵表示,想維持良好消化道機能,除了顧及日常飲食均衡與維持正常作息正常外,體內益菌多寡也扮演著維持健康的關鍵因素,除調整生活飲食與作息外,更建議挑選具專利認證的益生菌,如近期最夯的克菲爾益生菌,此外,也建議搭配酵素與膳食纖維複合好菌,連續3周補充,好菌效果更加顯著。

多數人在追求保健效率下,複合式all in one更簡便的保健攝取方式成為目前保健品市場的新主流,你滋美得新科技級順暢益菌,即標榜高效率協助難解族調整體質的新一代革命性順暢益生菌,把維持消化道機能的關鍵元素:益生菌+綜合酵素+膳食纖維一次整合,每天一包即可保健順暢。

為滿足現代人高效有感的順暢體驗,你滋美得順暢益菌更添加5大綜合酵素與水溶性膳食纖維與專利葡克醣,以4合1有感新配方,讓消費者一包搞定順暢煩惱,同時設計老少咸宜的多多口味,搭配不易嗆粉的粗顆粒,用更適口更安全的劑型讓消費者體驗前所未有的順暢力。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怕選市長被算帳 陳時中:選舉本就是有恩報恩、有仇報仇!

【炒房幫兇大追擊專題2】永慶房屋示警 買賣屋最難防黑心仲介「低買高賣」兩面賺差價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