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西雅圖火熱房市 新創房仲FUNWOO提供跨境獨家完善服務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看準西雅圖火熱房市 新創房仲FUNWOO提供跨境獨家完善服務
看準西雅圖火熱房市 新創房仲FUNWOO提供跨境獨家完善服務

看準-西雅圖-火熱房市新創房仲-FUNWOO-提供跨境獨家完善服務

▲FUNWOO 創辦人:產品長蘇奧然(左上)、策略長鄭明瑜(左下)、技術長黃士旗(右上)、執行長曾意婷(右下)。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對全世界帶來巨大衝擊與改變,像是美國低利率為房地產景氣帶來8年新高。去年在台灣成立的新創科技房仲 FUNWOO 分享,以美國西岸的西雅圖來說,現在物件上市後經常出現多達20、30組客戶競價,顯見房市的火熱程度。目前品牌除了銷售二手屋,更與北美頂級房地產開發商及專業租賃管理公司合作,成為台灣客戶海外資產配置的極佳選擇。

FUNWOO 執行長曾意婷 Nancy 受訪時剛從美國快閃出差回台,帶來熱騰騰的第一手房市消息。她表示,西雅圖除了 Microsoft、Amazon、Google、Facebook 等科技公司持續擴張外,馬斯克(Elon Musk)的 SpaceX、貝佐斯(Jeff Bezos)、藍源(Blue Origin)太空之旅也在當地落腳,西雅圖地區現在約有40家太空相關企業,員工人數總和超過6000人。從種種的數據顯示,今年科技公司在西雅圖的擴張規模,遠大於在舊金山的發展程度,隨著科技業工作人口的增長,將為西雅圖房市帶來大利多。

看準-西雅圖-火熱房市新創房仲-FUNWOO-提供跨境獨家完善服務

▲FUNWOO 合作北美地產開發商推出西雅圖頂級豪宅建案。

曾意婷舉例,美國團隊同事原本要幫老客戶上市一間房子,房價設定在230萬到250萬美金,不料連牌子都還沒掛上,就接到一位棒球明星230萬美金的現金出價,希望未上市成交,因為他明白一但進入競價局面,就不知要加價多少才能買到心儀的房子。

目前 FUNWOO 與來自溫哥華的北美頂級地產開發商合作,跨足預售屋銷售,11月上旬在台中舉辦一場小型講座,透過社群媒體邀請十多位對國外資產配置有興趣的買家,除了分析西雅圖近年來的房市變化、華盛頓大學這幾年在資訊科技相關學系的躍進,讓客戶了解西雅圖增值的脈動,成功吸引不少買家。

「這些買家完全是根據 FUNWOO 提供的公開產業分析數據,而他們也透過自行查核或是詢問美國友人,印證西雅圖房屋市場的高需求現況」曾意婷表示,由於華盛頓大學已經成為資訊科技系所的優先選擇,在房市持續看好的情況下,不少新生家長為了讓孩子有更好的居住環境,乾脆直接在西雅圖置產,無論孩子畢業後是否在當地就業,都能兼顧家庭與投資需求。

看準-西雅圖-火熱房市新創房仲-FUNWOO-提供跨境獨家完善服務

▲FUNWOO 策略長鄭明瑜 (中) 與北美地產開發商 (左)、FUNWOO 網站設計師 (右) 合影。

「我們對台灣買家還有極大優勢,就是有合作的專業租賃管理公司及會計師,對於客戶買賣房屋後的管理及相關稅費問題,都能獲得專業協助及解答。」曾意婷指出,根據標普房價指數 ( S&P Case-Shiller Home Prices Indices) 公佈6月份西雅圖相較去年同期漲幅25.5%,排名為全美第三,與美國多數城市、台灣或其他地區相比,西雅圖目前的確是相對需求強勁的市場。

曾意婷分享,當初品牌四位創辦人,就是在西雅圖家中的客廳,一邊喝著紅酒,一邊討論激盪出這個科技房仲的概念,並帶回台灣具體實現。這次趁快閃出差,四位創辦人終於又再次合影留念,感謝一路以來支持 FUNWOO 的買家與賣家,更感謝團隊一起創造買賣房屋市場上的不同選擇。

12月17日在台北君悅酒店,即將舉辦第二場「後疫情時代,西雅圖投資大未來」講座, FUNWOO 期待憑藉著科技優勢與海外房仲豐富機驗,幫助更多台灣買家找到理想的海外投資標的。

新聞照來源:FUNWOO 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精準行銷、簡化交易流程獲肯定 FUNWOO持續強化客戶體驗

創業家精神是關鍵!加入科技房仲新創團隊還要有這「三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