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家精神是關鍵!加入科技房仲新創團隊還要有這「三力」 - 匯流新聞網

LIFE

創業家精神是關鍵!加入科技房仲新創團隊還要有這「三力」
創業家精神是關鍵!加入科技房仲新創團隊還要有這「三力」

創業家精神是關鍵!加入科技房仲新創團隊還要有這「三力」 9

▲ FUNWOO團隊,拍攝地點台北士林萬麗酒店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以國際視野融合矽谷科技背景的房仲科技新創公司 FUNWOO,除了持續強化平台使用體驗,更號召各方好手加入,希望讓更多人看見。FUNWOO 執行長曾意婷 Nancy表示,把每一位房產顧問都當作合作夥伴,除了看重擁有創業家精神之外,另外具備以下三項特質也很重要。

首先,要具備「社群經營力」。曾意婷指出,品牌目前無實體店面,所有曝光主要是經由網路社交平台。團隊也為房仲顧問打造一個強大平台,無論想要發布資訊或建立活動,透過內部流程的e化及簡化,從設計完成到放上臉書、IG都能以極高效率完成,讓房產顧問可以將更多時間留給客戶。

其次,要擁有「數據分析力」。房仲的功能不是只有帶看房屋,必須能分析市場變化,掌握過去房市走向與未來趨勢,熟知每一個區域房市的差異,將龐雜資訊消化整理後,以直覺易懂的方式分享給客戶,憑藉的就是數據分析能力。

最後,透過「傾聽力」挖掘客戶需求。曾意婷舉例,若客戶有5千萬預算,想買內湖的房子,究竟什麼樣的房子最適合這個客人?因為5千萬的房子在內湖有不少選擇,房產顧問需從溝通過程中,了解客戶的喜好及需求,甚至是未來使用規劃,才能過濾出最適合的選擇,精準提供客戶想要的資訊及物件。

創業家精神是關鍵!加入科技房仲新創團隊還要有這「三力」 11

FUNWOO努力將平台、工具跟使用者體驗做得更好,希望加入的每位成員不只是被動的員工,而是與品牌一起成長的夥伴。」曾意婷說,因此創業家精神很重要,加上優沃的佣金制度,讓這個新創品牌可以成為個人發光的舞台。「重點是當月結算業績後,下個支薪日就會全數發出獎金。」國內傳統房仲會將績優獎金分次發放,反而形成部分經紀人的發展限制,曾意婷表示,在這裡沒有任何附加條件,就是希望為優秀人才提供最實際的回饋。

過去有兩岸房仲16年資歷且有多年帶領房仲團隊的業務主管最近也加入FUNWOO團隊。因為過去房地產服務經驗,讓他不僅了解客人對家的期望,更嫻熟政策法規與市場漲跌等條件對房屋未來增值幅度的影響。他的加入也為這個擁有美式風格、科技優勢的新品牌,融入更多在地經驗,並帶領團隊協助客人做出最佳的置產決定。

針對不斷改變的市場,FUNWOO持續瞭解市場需求與痛點,迭代提升平台設計,最近還特地將位在西雅圖的UX(User Experience)設計師請回台灣待三個月,不斷強化使用者介面與使用者體驗流程,確認貼近市場的需求。未來還會加入估價等功能,讓客戶能事前輕鬆掌握更多完整資訊,因為彼此的合作,成就心目中的理想生活。

新聞照來源:FUNWOO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科技房仲新創落地台灣  FUNWOO開創新科技買賣屋平台

【有影】股市/風電「國家隊」整備出發?四大指標廠商喜迎Q4旺季?|鄉民投資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