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負擔提升睡眠品質!立禾生技愛眠萃舒眠配方獲多國專利肯定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無負擔提升睡眠品質!立禾生技愛眠萃舒眠配方獲多國專利肯定
無負擔提升睡眠品質!立禾生技愛眠萃舒眠配方獲多國專利肯定

無負擔提升睡眠品質!立禾生技愛眠萃舒眠配方獲多國專利肯定 9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根據統計資料顯示,台灣約有30%的人口有睡眠的困擾,尤其是長期工作、熬夜習慣及壓力過大的人。相關研究證實,擁有相同困擾的二百萬人口中,女性比例高於男性,且高齡年長者具明顯增加趨勢。

台灣大學醫學院畢業的營養免疫專家吳文勉表示:「一般人對睡覺最大的迷思,就是認為平時的睡眠不足可以通過更長時間的睡眠來補足。但其實想真正獲得充分的休息,關鍵在於睡眠的質量,而不是睡眠時間的長短」。這觀念也凸顯深層睡眠的重要性。許多族群面臨入睡困難的主因都伴隨著不同健康問題,但大眾卻時常輕忽這樣的狀況。

無負擔提升睡眠品質!立禾生技愛眠萃舒眠配方獲多國專利肯定 11
▲吳文勉博士在立禾愛眠萃新品發表會進行分享。

吳文勉說,國外研究發現有機檸檬香蜂草萃取物,屬於自然食品無任何藥物成分,不會對人體造成負擔、無上癮性、亦無任何副作用,更能貼近全齡大眾的需求,安全無負擔的補給選擇,幫助提升睡眠品質。針對此種純天然的植萃成分,在許多國外臨床研究案例也證實能幫助取得更好的睡眠。吳文勉也指出此樣健康產品,經多年的研究,包含各項實驗與臨床評估,結果皆顯示能有效調節生理機能。

致力為人們帶來健康、平靜和舒適的生活體驗的立禾生技,聯合台大醫學院博士共同研發出植萃舒眠配方-愛眠萃,榮獲美國、歐洲、澳洲、加拿大、中國、丹麥、日本、韓國等多國專利肯定。其中,德國頂級有機檸檬香蜂草萃取物更是足量添加450毫克,國際醫學期刊實證可以有效幫助放鬆、且提升睡眠品質。

立禾生技以企鵝作為公司的Logo,期望對顧客如企鵝圓潤外貌般親切,產品研發則能如企鵝寒冷中堅忍不拔的內心,鍥而不捨地為顧客的健康把關。工作壓力大、翻來覆去睡不著,還沒找到適合的方法嗎?試試愛眠萃,早上起床精神飽滿,喝杯咖啡就可以迎來新的一天。

照片來源:鷹派公關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立台灣圖書館遭電子郵件恐嚇 警方專案小組封鎖現場警犬隊偵搜

中廣花蓮台被交通部索不當得利 二審逆轉判免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